close

大家平常除了用LINE/WHATAPP/WECHAT打免費電話

更需要一個可以打手機號碼的免費軟體:【WhatsCall】另一個很棒的軟體【叮咚】

@提供低價位、高品質通話服務

@用戶互打全免費,沒接到不扣積分

@可打230個國家(手機/市話)皆免費僅扣積分

@每日登入輕鬆賺取積分,給非用戶打電話免花錢

 

 

Whatscall 下載

Android版 APPWhatscall 安卓版下載

iOS版 APPWhatscall iOS版下載

 

下載完APP打開可按略過直接建立帳號

1.jpg

2.jpg

輸入電話號碼,收到確認信,填入按完成。

可選用FB或手機號碼導入,註冊完必會有1000積分,就可以直接撥打電話了。

 

獲得免費積分方式:

先點廣告,記得看完廣告可以放久一點,這跟你的星星很有關係

星星越多積分會越多

相片 2018-10-7 20 03 15.png

點積分---按GO轉輪盤---獲積分

以前是沒有限制一天可以獲得多少積分

現在有限制領取的積分(在左上)

P.S如果懶的看廣告,就在還沒要出國的時候每天上去累積分

(我就是這樣累積的)

相片 2018-10-7 20 28 16.png

這裡有你要打的國家應該要有的積分(查看通話費率)

邀請朋友是最快的方法,馬上拿下1000積分

 

3.jpg

只要打去對方沒接起來積分都不會被扣除

不過我試一下地區怎改變了????百思不解

這真是我很不了的地方

我的定位居然是美國(我看我手機定位是台灣阿= = )

這樣我打回台灣誰敢接我的電話啦

 

 

5.jpg

 

不過免費的真不錯拉,總比遇到事情無法打國際電話還要好

畢竟現在大家都是要自由行的,出國才會更方便

不然發生事情國際電話費可是貴貴的呢

(像我之前在日本發生車禍就還好有朋友手機有開漫遊~~但電話費貴爆炸)

 

 

因為有很多朋友跟我說這個app有時候下載不到

所以我決定要再推薦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免費app電話

叮咚 也是我很推薦的一個免費電話的軟體

 

 

 

 

 

arrow
arrow

    LE NO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