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個超強大的救援

其一:電腦上的檔案存在D槽被我不小心刪了,需要檔案時我找不到,所有可以找的磁碟和資源回收桶都看了都沒有找到阿~

其二:超愚蠢的我,本來要格式化隨身碟一個眼脫,格式化我的D槽,一鍵按下我臉都綠了,我個人上課上班資料都要那阿~

我又習慣清空資源回收筒(不小心刪除又沒意識到的時候)

這樣的情況下我要怎麼救援我的檔案呢?傻眼的是永久刪除後了怎麼辦

永久刪除有三種:

  1. SHIFT+DELETE
  2. 刪除檔案後,又清空回收桶
  3. 格式化硬碟或分區

不管以上三種中的哪一種永久刪除情況切記切記切記

發現檔案消失時千萬不要再往分區或設備中丟入新的東西避免數據覆蓋

那就真的是神仙也幫不上忙了

確保檔案不被覆蓋時,馬上下載Bitwar檔案救援軟體,安裝在電腦或隨身碟上

(不要安裝在有檔案丟失的地方。例如我要救,就要把救回檔案暫時放在C槽)

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救回電腦誤刪除的檔案~~~

步驟一. 打開data recovery software然後選擇丟失檔案的D槽,然後下一步

 

步驟二. 選擇掃描您的檔案是格式化導致的丟失,(請選擇誤格式化救援),選完掃描模式後進行下一步

步驟三. 選擇需要救援的檔案類型並點擊掃描


 

步驟四. 在掃描結束後,找到您要救援的檔案並點擊恢復

以上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輕鬆救回您所需的檔案,希望對任何人有所幫助!


順便一提,介紹的這款軟體有30天的免費試用期限
試用期間可以恢復任意數量的檔案
只是時間的限制,功能上沒有限制
如果覺得好用,建議還是購買一年或永久

因為我還有用另一個軟體(R開頭的),你沒有付錢只能救回20MB的檔案限制
這樣能救回甚麼呢
所以我現在說的""Bitwar""這個軟體我絕對大推

 

 

 

 

 

 

 

 

 

 

 

 

arrow
arrow

    LE NO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