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通常詐騙就是玩心態,就是要你貪心,引導你,才會很好的騙到你。

我有問做書記官的朋友,他說通常這個很難追回來。

 

過程:

在IG看到有抽獎的文章,正常人都會想要抽獎 ( 因為我真的有遇過真的抽獎,有東西也有錢,重點是都有阿)

當你留言要抽獎時,他就準備要吊你上鉤了

他一開始會說,希望你中獎等等屁話

接下來的某一天他就突然回覆你說抽中你了

他就跟你說你買兩個他們的東西,抽獎的東西就可以折現,

(他也會給你看他跟別人交易的,當然通常是騙人的,我當下腦子應該已經死了)

當你抽完要折現的時候,他就開始跟你要大筆的錢

他就開始跟你要帳戶核實費,當下我就知道我被詐騙了

開始不想理他了,一堆屁話就請看底下的照片。

 

報警:

再來我就打了 165報案  全名是:"""內政部警政署165 全民防騙網"""

打去的時候,他就會跟你要資料,詢問過程,他會幫你找離你近的派出所先開案,

跟你約等等要過去派出所的時間,再來派出所就會聯絡你,

開案完就馬上接到派出所電話,

派出所打來說承辦人員17點下班,(好,我覺得就算了,人本來就要下班)

叫我明天要過去的時候,打一通電話告知要承辦的人

隔天8點派出所就打來電話,問我幾點要過去,他要看他那時候有沒有空?? 我直接問號

我就覺得 還要你有空才能報案是嗎??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警察?? 所以抓犯人也要你有空才會去抓??

雖然錢不多,對我來說我本來就覺得追不回來,但這種態度,難怪台灣詐騙一堆,然後只要破案新聞就報得亂七八糟,怎麼不去報還有多少沒有破案??

到派出所的流程:問一些細節,打筆錄,要你簽名,問要不要提告

提告:有追到人→出庭→拿回錢

不提告:做完筆錄→結案 ( 其實如果懶得出庭就不用報警了拉 ) 管他結不結案

就是你用時間做筆錄,賭有沒有機會拿回錢財

 

結論:

人就是貪心才會上當,包含我自己~~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次我感受到不好的不是被詐騙,而是被態度。

紀錄一下我的千奇百態,也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不要上當。

他們很愛騙這種小額,因為就會懶得報警,我也是一直被說後,我才去報警。

 

照片看的順序:由左至右依序往下看 (→)

 

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

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

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

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IG (Instagram) 抽獎詐騙 轉盤 先買東西後抽獎

 

 

 

 

 

 

 

 

 

 

arrow
arrow

    LE NO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